2012年1月28日 星期六

明星小時候

明星小時候
明星小時候

明星小時候


明星小時候:明星小時候 相關資訊


明星小時候:明星小時候 相關資訊


明星小時候明星小時候 相關資訊

明星小時候:明星小時候 相關資訊


明星小時候明星小時候 相關資訊
明星小時候
明星小時候

明星小時候


明星小時候:明星小時候 相關資訊






明星小時候
明星小時候明星小時候 相關資訊

明星小時候」專題,蒐集許多大明星小時候可愛又爆笑的照片






明星小時候:明星小時候 相關資訊


明星小時候
明星小時候明星小時候 相關資訊



一直到現在,我還是會時常想到他、想起小時候小時候的我,是個「敗家子」,父親買日本進口的...

Yahoo!奇摩名人娛樂從1月16日起,推出全新「明星小時候」專題,蒐集許多大明星小時候可愛又爆笑的照片,馬上來猜猜這位大明星是誰...大明星小故事》 .很少人知道,我天生不愛吃水果,特別是「軟」的水果,小時候,一看到釋茄、香蕉、芒果、蕃茄就怕,硬一點的水果,例如:蘋果、水梨...

全新「明星小時候」專題,蒐集許多大明星小時候可愛又爆笑的照片...私下還像超人般經營多家餐廳、紅酒專賣店 《大明星小故事》 小時候我很內向,跟好朋友相處都悶著聽別人說話,唸...

全新「明星小時候」專題,蒐集許多大明星小時候可愛又爆笑的照片,馬上...我們平平安安長大。 長大後,我更了解媽媽的苦心,小時候媽媽堅持家裡只買「一」台電視,我們三姊妹一起看...

全新「明星小時候」專題,蒐集許多大明星小時候可愛又爆笑的照片,馬上來猜猜這位大明星是誰...

全新「明星小時候」專題,蒐集許多大明星小時候可愛又爆笑的照片,馬上...二樓打到大門口,打在我的屁股、腳上。 因為這樣,小時候一聽到我媽要去跟車(她是遊覽車小姐)就好開心...

明星小時候」系列單元,由30位明星輪番上陣,藝人不僅會自爆兒時...頭秀麗長髮的她,偶而還是會懷念短髮生活。 ▲李毓芬小時候。(圖/Yahoo) 吳克羣幼時是小狗狗;宥...

明星小時候」專題,蒐集許多大明星小時候可愛又爆笑的照片,馬上...洗完頭髮,都要花很多時間才能吹乾,讓我愈來愈想念小時候那「無拘無束」的生活,我告訴自己,哪一天我不當...

明星小時候」專題,蒐集許多大明星小時候可愛又爆笑的照片,馬上...我猜,那是因為我的父母非常寵愛我的緣故,記得小時候,什麼都要買新的給我,從來不曾罵過我,就算我...

明星小時候」專題,蒐集許多大明星小時候可愛又爆笑的照片,馬上...是,我有「恐、蟲、症」! 我想,這種毛病源自小時候的一個可怕的童年記憶,還記得嗎?小時候的生物課...


Yahoo!奇摩名人娛樂從1月16日起,推出全新「明星小時候」專題,蒐集許多大明星小時候可愛又爆笑的照片,馬上...長大後住在一塊兒到現在也只有「兩」年。 說真的,小時候的我,曾經恨自己的父親、恨他動不動就打我,也曾經...

明星小時候」專題,蒐集許多大明星小時候可愛又爆笑的照片,馬上來猜猜這位大明星是誰...小故事》 「我和兩個弟弟,一個差了一歲,一個差了五歲,感情非常好。小時候我們都一起玩塑膠的刀槍和綠色的小士兵,一起看閃電霹靂車還有七龍珠。一起...

明星小時候」專題,蒐集許多大明星小時候可愛又爆笑的照片,馬上來猜猜這位大明星是誰...